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汕头市贸促会举办出证认证业务培训
汕头市贸促会举办出证认证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4-09-22 发布部门:法律与联络部 来源:法律与联络部

1-150306095643325

为加强对原产地证注册企业的管理,规范办证程序,进一步提高企业办证人员的素质,使企业更好地了解出证认证业务以及对区域优惠贸易安排及其原产地制度的理解,帮助企业熟悉相关优惠政策和申办流程,有效地规避贸易风险,确保出口通关、结汇的顺利实施,9月17日,汕头市贸促会在市外经贸大厦举办首期出证认证培训。我市95家出口企业,105名企业办证人员参加了培训。

汕头市贸促会邀请了尊网商通咨询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莅汕授课。汕头市贸促会蔡绮文女士和尊网商通咨询科技有限公司陈莹女士分别就一般原产地证、优惠原产地证、国际商事证明书、代办领事认证和网上签证等实务进行讲解,并现场回答了企业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