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市贸促会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市贸促会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

8月22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程晓群作动员讲话,市贸促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20220825173143

程晓群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围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程晓群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

程晓群强调,要严格按照方案安排,把握时间节点,扎实开展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参加学习,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丰富教育载体,推动学习教育广泛覆盖,增强教育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纪律教育学习的各项内容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