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市贸促会举办贸促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市贸促会举办贸促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14日上午,市贸促会举办贸促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引导全市贸促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力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程晓群主持了宣讲会,市贸促会全体人员以及金平、澄海、潮阳区贸促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720081959

宣讲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莉作专题宣讲。会上,陈莉翔实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主线、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蓝图等内容,并结合汕头当前实际,概括为四个“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和六个“聚焦”,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辅导课。

20220720082023

程晓群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贸促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党支部和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视频致辞精神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决策要求结合起来,立足全市贸促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坚定不移走好走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奋力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贸促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720082043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宣讲会站位高、落点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市贸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在推动新时代汕头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