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优”字当先 倾心服务——广东樱兰智能服装有限公司向汕头市贸促会赠送锦旗
“优”字当先 倾心服务——广东樱兰智能服装有限公司向汕头市贸促会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3-31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

3月28日下午,广东樱兰智能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敦敏专程到访市贸促会,并送来了印有“优质高效,真诚服务,心系企业,促领发展”的锦旗,对贸促会高效、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

20220331171150

座谈中,谢敦敏介绍说,广东樱兰智能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生产制造型企业,也是一家主攻日本市场的外贸公司。公司从贸促会的政策宣介中了解到RCEP政策对服装出口日本的关税优惠后,立刻派专员对接。在贸促会工作人员手把手耐心指导下,快速完成登记备案,并在政策生效的第一时间成功申领了RCEP优惠原产地证书,为客户节省了关税,使得公司产品大大提高了竞争力,成功接到更多日本订单。从今年1月份以来,该公司已连续成功申领到5份RCEP优惠原产地证,产品在日本市场订单量这两个月平均有20%的涨幅。

20220331171158

去年以来,市贸促会以RCEP落地和实施为契机,面向企业积极开展政策宣介、培训指导等工作,加强企业运用政策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优化签证服务流程,扩大服务范围,保持电话、QQ群、微信群在线解答企业各类疑难问题,针对企业在实操中遇到的困难,现场手把手指导,使企业能够快速地申领到证书,货物能够顺利快捷通关结汇。

市贸促会负责人表示,市贸促会将继续秉持“优字当先、倾心服务”的宗旨,第一时间为企业做好政策指导。持续优服务、优作风,着力推动我市纺织服装企业及其他优势产业用好政策、用活政策,助力企业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出口,助推我市产业发展,走好“工业立市 产业强市”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