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汕头市贸促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汕头市贸促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03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

1月27日,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程晓群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瑞华及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2022012721381

市贸促会把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程晓群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思路和具体举措。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查摆自身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互相提醒,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瑞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直面问题,整改措施具体到位,会议达到预期目的。他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拓展成果,抓好整改落实,不断优化作风,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

程晓群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拿出过硬措施,切实加强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有实效见长效。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主动扛起政治担当,围绕全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发展大局,聚焦“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布局,发挥贸促优势、搭建贸促桥梁、贡献贸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