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为企服务,助力打造粤东大健康产业集散中心
为企服务,助力打造粤东大健康产业集散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7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

1月12日下午,粤东大健康产业集散中心在粤东金馨博览中心启动签约,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金平区副区长李佳峰以及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20112214428

去年以来,我市谋划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大健康”作为重要一环被纳入全市产业发展版图,着力发展具有汕头特色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市贸促会按照“工业立市 产业强市”的工作部署,通过整合产业优势资源,牵线搭桥,促进产业交流合作。粤东大健康产业中心首期利用现有的2万平方米的展览中心,聚集超过100家鱼胶等高端海味经营户,批发、零售和健康营养食品等,第二期计划在3年内再打造5万平方米的经营空间,吸引300家以上企业入驻经营,打造辐射粤东乃至全省的高端健康营养食品集散中心。

20220112214437

市贸促会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充当企业“服务员”,创新服务,助推企业抢抓我市产业发展的新机遇和时代发展的新风口,助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粤东大健康产业集散中心项目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签约,中国建设银行汕头分行、中青旅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汕头市金馨投资有限公司、汕头市鱼胶海味协会等签订品牌战略、项目合作协议。接下来,项目各方将通力合作,精心运作,以优异的成果抢占大健康产业黄金发展期。

20220112214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