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汕头市贸促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汕头市贸促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4日下午,汕头市贸促会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郑良泽副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宣讲报告。汕头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程晓群主持会议,汕头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20104001

郑良泽副教授的报告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深刻认识”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历史成就,体现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阐述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程晓群会长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她指出,要结合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落实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聚焦“三新两特一大”产业格局,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新的一年贸促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场专题宣讲引起我会全体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负时代召唤,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贸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