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汕头市贸促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汕头市贸促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

8月16日,市贸促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党组书记、会长程晓群,党组成员、副会长林吉舜、钟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瑞华、组员刘盛辉列席指导。

20210818161706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黄济各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畅谈学习收获体会,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相互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提意见,一起研究改进措施,切实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常补精神之钙,永葆绝对忠诚的品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要常思责任之重,锤炼认真负责的作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精神财富,推进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常怀为民之情,砥砺无私奉献的初心,自觉强化宗旨意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和企业关心的突出问题。要常存敬畏之心,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20210818155002

期间,刘瑞华组长还检查了我会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和笔记,并就如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