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汕头市贸促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汕头市贸促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8月2日上午,市贸促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会班子成员及会机关全体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瑞华同志带队到会指导。会党组书记、会长程晓群同志主持会议。

20210806084748

20210806084809

会上,会班子成员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谈学习体会,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的历史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于担当作为。

刘瑞华组长对市贸促会的学习研讨表示肯定,指出,要把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确保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自选动作突出特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接下来,市贸促会党员干部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具体工作,奋发有为,时不我待,开创市贸促会工作新局面,为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