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资讯 > 贸促会研究院揭牌成立仪式在京举行
贸促会研究院揭牌成立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26 发布部门:法律与联络部 来源:中国贸促会门户网站 2016-01-18

1月18日,中国贸促会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副会长张伟、王锦珍、卢鹏起、尹宗华,秘书长徐沪滨出席活动。会上,姜增伟会长、卢鹏起副会长共同为中国贸促会研究院揭牌。

卢鹏起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设立贸促会研究院是贸促会的一件大事,是贸促会适应国内外形势、服务国家外经贸战略的需要,也是贸促会放大功能作用、实现业务转型升级的需要。

贸促会研究院将充分利用贸促会“亦官亦民”的身份优势和“四位一体”的体制优势,以及与境内外工商界联系紧密的有利条件,紧紧围绕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工作大局,强化调查研究,通过开展国际贸易、国际投资、国内外市场、商事法律等课题研究,为涉及企业切身利益的政策措施、法律法规、发展规划和重大决策的制定提供智力支持,为企业和社会提供智力服务。同时,研究院也将积极借助国际化交流平台,发出中国声音,传播中国观点,为提升中国在国际经贸领域的影响力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