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市贸促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市贸促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6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7月5日上午,市贸促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程晓群主持会议。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10705211718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提供了前行的指路明灯。

会议指出,市贸促会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支部会、会务会等形式,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抓实抓牢党的建设。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列入计划,制定方案,进一步深化“四史”宣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贸促工作各方面,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发展大局,发挥贸促会对外联络广泛的优势,发挥代言工商的桥梁纽带作用,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主动融入大湾区,做好“侨”文章,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更多贸易投资活动、高端展览论坛落地汕头,打响汕货金字招牌,全力推进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