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市贸促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课
市贸促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课
发布时间:2021-05-03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9日下午,汕头市贸促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课,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张玮讲师作专题辅导课。市贸促会,金平、澄海、潮阳区贸促会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和辅导课。

会上,张玮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启示”为主题,详细生动地阐述了党的百年历史铸就的伟大精神、形成的宝贵经验和创造的伟大奇迹。辅导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引领大家深刻感悟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增强为汕头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作出积极贡献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