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推动融入大湾区工作走深走实——汕头市贸促会组团到广州企业调研
推动融入大湾区工作走深走实——汕头市贸促会组团到广州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3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六次全会精神,更好地推动汕头企业融入大湾区,4月18-19日,市领导赵志涛带领市贸促会和汕头国际商会相关会员企业到广州潮创会企业调研,深化两地企业深度合作,推动融入大湾区工作走深走实。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副会长林吉舜和潮创会、皇麦世家食品、兆丰泰机电科技、广东远图投资、汕头东珠科技、汕头金馨展览等汕头国际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广州探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仙味爷爷(广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及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家座谈交流。赵志涛向企业介绍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当前汕头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主动对接“双区”建设,强化“核+副中心”动力机制,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程晓群称赞潮创会企业无英雄不联盟,谈业务滔滔不绝,谈合作信心满满,对事业保持热爱,对社会永葆情怀,希望今后加强两地企业合作交流,共享机遇、共同发展。

据悉,潮创会(全球潮人创新经济促进会之简称)成立于2015年8月,是在一批潮籍互联网企业家的积极倡导下成立的首个去中心化、非赢利性的民间组织,志在积极整合人才、资金、项目,推进资源合作,推动会员返哺家乡,促进社会经济互动融合发展。其中,广州分会会员企业咏声动漫深耕动漫产业十余年,形成了以3D动画制作技术研究开发为基础,覆盖“动漫内容制作-动漫内容发行-动漫衍生内容、产品和服务”全产业链的业务体系,是目前国内颇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动漫公司之一。广州探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电商平台,在用户体验、新经济电商发展上深耕细作,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全面的贴心消费服务。仙味爷爷(广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让中华最好的料理走进千家万户”为愿景,挖掘潮汕优秀食品文化推向世界的食品企业。

下来,汕头市贸促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交流联系,架起广州和汕头的企业合作的桥梁,努力推动我市企业更好地融入大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