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市贸促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汕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市贸促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汕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2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1月11日上午,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程晓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在汕头市调研及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1月9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贸促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李希书记到汕头调研,并出席深汕两市深度协作签约仪式,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和“1+1+9”工作部署发表讲话、作出指示,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决心。贸促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李希书记对汕头工作的指示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汕头开启新征程贡献贸促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李希书记对汕头工作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做好汕头贸促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在谋深谋实中绘制新蓝图,聚焦主动对接“双区”建设、强化深汕“核+副中心”动力机制、找准工作着力点,加强国际交流,做强做大贸促平台。要在攻坚克难中绽放新状态,帮助企业牵线搭桥,拓展线上市场,克服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以一流的服务水平充分展现贸促新形象、新担当。要在对外开放中创造新业绩,主动担当、创新实干,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通过境外经贸代表处、举办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建立双边工商合作机制等,深耕东南亚市场,助力汕头把侨的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