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贸促干部队伍
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贸促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20-09-30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关工作部署要求,9月29日上午,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程晓群带领全市贸促系统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引导党员干部强化政治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jiaoyu2020092901

jiaoyu2020092902

在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市贸促系统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宣讲、实物展示、情景模拟等形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经受了一次严肃认真的思想洗礼。

程晓群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维护好全市贸促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全市贸促系统党员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思想上得到了警示,精神上受到了教育,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恪守纪律规矩,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主动作为、奋发有为,齐心协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贸促干部队伍,为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