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市贸促会召开2020年廉政工作会议
市贸促会召开2020年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7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8月5日下午,汕头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程晓群主持召开市贸促会2020年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贸促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huiyi20200805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贸促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落实情况报告、日常监督和廉政教育等制度,加强廉政思想建设,通过专题报告、警示教育、廉政学习等方式,增强党员干部警钟长鸣、严于律己的意识。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坚持原则,锤炼过硬本领,高效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只争朝夕的干劲和扎实有力的举措推进全年工作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