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广东省疫情防控涉外法律风险防范线上系列培训班(汕头)成功举办
广东省疫情防控涉外法律风险防范线上系列培训班(汕头)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3-13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3月11日,广东省贸促会联合汕头市贸促会举办疫情防控涉外法律风险防范线上系列培训班(汕头),广东省贸促会涉外商事法律部部长、二级巡视员张建明,汕头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金平区贸促会、澄海区贸促会和潮阳区贸促会,以及外贸企业代表等100多个单位参加线上学习。

peixun2020031101

peixun2020031102

peixun2020031103

张建明部长介绍了广东省贸促会举办疫情防控涉外法律风险防范线上系列培训班的情况。他指出,阶段来,省贸促会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优势,与企业并肩战“疫”,共克时艰,下一步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指导汕头市贸促会有针对性地开展公益法律服务,助力外经贸健康稳定发展。

汕头贸促会副会长林吉舜通报了在疫情防控期间汕头贸促会采取的工作举措,表示将竭尽所能,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携行并进,共克时艰,渡过难关。

peixun2020031104

peixun2020031105

peixun2020031106

培训邀请了中信保广东分公司业务管理处谭慧敏经理,广东固法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彭波律师,中国贸促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刘馨泽律师,中国贸促会商事证明专家组成员、广东省贸促会涉外商事法律部二级主任科员郑小蓉,为学员线上讲解中信保抗疫政策、疫情下劳动用工成本控制和劳动法领域的管理合规、企业投资东南亚案例分享、疫情下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的申请和使用等内容,并就企业提出的生产受限、订单交付延期及合同违约、如何申请不可抗力证明等问题进行线上互动答疑,受到了学员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