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天地 > 会员介绍 > 汕头市澄海区冠华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汕头市澄海区冠华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18 发布部门:展览与会务部 来源:展览与会务部

汕头市澄海区冠华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于一九九九年三月四日成立,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守法经营,规范管理,公司经营范围是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同时立足于综合服务本地中小外贸生产企业。
目前与我司业务往来企业就有两百多家。我司在美国、菲律宾注册的“冠华牌”玩具商标,赢得了国外客户的青睐,以“冠华牌”品牌出口的产品获得海外客户的高度认可。连年来多次组织受服务的中小型生产企业参加国内外多种展会以及国内广交会,为企业赢得更多商机,而且提升了澄海玩具、服装、机械、摄影器材在国外的声誉。公司先后被商务部中国贸易黄页编委会评为 “中国诚信品牌”企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AAA”级信用企业、汕头海关评定“A类”企业、汕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评定为“B”类企业和汕头市国税局评定为“B”类企业、2009年-2011年被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认定为“重点培养和发展(广东省出口名牌)”、2014年被广东省商务厅认定为“广东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