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输美玩具消费品安全知识大讲堂”在澄海举办
“输美玩具消费品安全知识大讲堂”在澄海举办
发布时间:2014-04-23 发布部门:法律与联络部 来源:法律与联络部

近日,在澄海区政府和汕头市贸促分会的支持下,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在澄海举办了“输美玩具消费品安全知识大讲堂”。来自玩具企业从事管理、研发、市场、生产、品管、测试等工作的近百位人员参加了大讲堂的学习。

大讲堂特别邀请了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深圳公司玩具开发部和实验室的资深专家授课,集中就美国及欧洲玩具安全法规的最新修订和动态 进行了宣讲,从物理及化学两部分就安全法规的的更新和变化进行了详尽阐述。专家重点讲述了出口美国、欧洲和北美国家三个检测标准的最新要求和变化情况,并辅以大量的案例进行说明,特别是针对澄海玩具生产企业的现状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十分有益的建议。

本次大讲堂作为第十六届中国(澄海)国际玩具礼品博览会的官方活动,帮助澄海玩具企业进一步了解欧美玩具消费品最新要求和安全标准,促进澄海玩具消费品的出口,深受企业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