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市贸促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市贸促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22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

1月13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贸促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22094642

会议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刻领会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汕头贸促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关键之年,要弘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于担当,勤于实干,推进贸促事业行稳致远,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新的力量。

会议强调,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把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与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谋划新一年工作。要胸怀“两个大局”,正确分析当前形势,做好新一年的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对外联络和国际商会工作。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精干高效务实的贸促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