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市贸促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赴澄海开展调研工作
市贸促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赴澄海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7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10月23日,汕头市贸促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会长程晓群带领主题教育调研组到澄海开展调研工作。

diaoyan2019102301

座谈会上,澄海贸促支会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今年贸促工作进展。程晓群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澄海支会重视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落实。下来要按照主题教育的部署,以实干担当精神,推动基层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主题,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坚持学思践悟,继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找准找实当前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扎扎实实地把问题解决好;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随后,调研组前往澄海玩具协会,就澄海玩具行业发展的现状、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贸促会和行业协会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等问题与协会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调研组还参观了广东潮博汇商务展览有限公司的玩具展厅。

diaoyan2019102302

下来,市贸促会将重点针对企业的需求,充分利用贸促会的法律服务资源,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积极引导企业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合理应对经贸摩擦,帮助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助推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