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汕头市贸促会举办“汕头市纺织服装产品安全研讨会”
汕头市贸促会举办“汕头市纺织服装产品安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7-19 发布部门:法律与联络部 来源:法律与联络部
 1-150306110454E7
图一:肖毅冕副会长致辞
1-15030611063G54
图二:天祥集团专家讲解
1-15030911191S05
图三:天祥集团专家讲解
为使我市纺织服装企业更好地了解欧美市场产品质量相关的法规、检测标准及应对 办法,帮助企业有效地规避风险,扩大出口,7月17日下午,汕头市贸促分会邀请世界知名的工业与消费产品检验公司 — — Intertek天祥集团在金海湾大酒店举办了“汕头市纺织服装产品安全研讨会”。汕头市贸促分会副会长肖毅冕出席研讨会并致辞。我市50多家纺织服装出 口企业代表聆听了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Intertek天祥集团专家和资深培训讲师王晓丽女士和林涛先生介绍欧美国家关于纺织品质量安全的要求及应对办法。王晓丽女士就REACH 法规和欧美常见化学测试进行了详细介绍。林涛先生针对纺织服装常见测试不合格项目,用案例说明并给出整改解决方案。两位专家从专业角度和实际操作上指导企 业如何坚持质量标准,规避质量风险,与企业分享了有实用性、针对性的知识和技术信息,使与会的企业代表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本次研讨会对我市纺织服装企业 加强质量管理、推进品牌建设、拓展欧美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在当前国际经贸形势错综复杂而我市产品出口面临较多困难的情况下,汕头市贸促分会将继续努力改善服务,举办有针对性的活动,为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提供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