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这就是和美汕头】时间慢些跑,爸爸别变老……
【这就是和美汕头】时间慢些跑,爸爸别变老……
发布时间:2019-06-16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汕头发布

Happy Father’s DAY

今天是父亲节

都说父爱如山

可是你对父亲了解多少?

你多久没和父亲聊天了?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

请大声说出对父亲的爱

不要让人生留下遗憾!

这首《老父,您食未》,全程潮汕话演绎,演唱的男人用一种低低沉沉的嗓音,温柔而坚定地、一字一句地,吐出一个儿子对老爸的感激、歉疚和爱意。

 整首歌不过百字,

没有华丽的辞藻,

没有夸张的修饰,

但里面的每一个字,

都拥有沉沉的份量。

我们有幸相遇,成为父母子女已实属不易。相伴前行的过程中,纵使身上流着一样的血,也不可避免的会彼此误解;更为残酷的是,这缘分不过匆匆几十年,终究有一天,我们要强忍着巨大的悲伤送走他们,绝望却无能为力,从此和这个最亲的人永不再见。

我们的父亲,也是懂这个道理的。所以他只能在有机会的时候,倾他所有对我们好,似乎只有这样,才不枉今生相识一场。

所以父亲在的时候,好多好多的孩子有恃无恐,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肩担并不沉重,背后有人相送。

父亲一直在变,他从年轻变苍老,从健壮变羸弱,从聪明变笨拙……岁月带走了太多,但无论时光如何变迁——他都一如既往深沉地爱着你。

shijian2019061601

《爸,我一定行的》这部电影借着潮汕父子的外壳,在讲一个传统的中国父子关系的故事。

shijian2019061602

shijian2019061603

shijian2019061604

来源:万二之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