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挂图作战,加快落实 把汕头贸促再出发的美好蓝图转变为生动现实——2019年全市贸促工作推进会召开
挂图作战,加快落实 把汕头贸促再出发的美好蓝图转变为生动现实——2019年全市贸促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15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2月14日上午,全市贸促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李宇副市长在全市贸促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新一年的贸促系统工作计划。市贸促会全体工作人员,区贸促支会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作重要总结讲话。

huiyi2019021401

huiyi2019021402

会议听取了金平、澄海、潮阳区贸促会主要负责同志,市贸促会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关于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的具体汇报,以及市贸促会分管领导提出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程晓群指出,新的一年,全市贸促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落实“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重大任务,以及实施“三四四”发展思路,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的目标,按照“落实发展年”的要求,贯彻好李宇副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挂图作战,明确责任,把全市贸促工作会议的工作一件一件落实好。要抓认识强引领,深刻把握当前发展态势。要抓落实强发展,奋发谱写贸促工作新篇章。要抓队伍强保障,全力奠定贸促工作坚实基础。

程晓群强调,要迅速收心归位,在各自的岗位上抓早抓主动,拿出实招,干出实效,进一步发挥贸促机构的平台优势,为汕头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把汕头贸促再出发的美好蓝图转变为生动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