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程晓群会长赴广州参加全省贸促工作暨广东国际商会理事会会议
程晓群会长赴广州参加全省贸促工作暨广东国际商会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4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1月21日,2019年全省贸促工作会议暨广东国际商会理事会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市贸促会程晓群会长出席会议。

huiyi2019012101

huiyi2019012102

huiyi2019012103

会议现场,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积和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党组书记、会长林涛共同发布了海外粤商会徽标和“开拓创新、务实诚信、包容守法、感恩共赢”粤商精神宣言,并为首批成立的20家海外粤商会授牌。

会上,林涛作题为《坚定信念 担当作为 改革创新 推动广东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回顾了2018年全省贸促工作和广东国际商会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汕头贸促工作凭借出色的成绩受到省贸促会的高度肯定和表扬。参加会议的程晓群会长表示,新的一年,汕头贸促会将继续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大局,在贸易投资促进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方面下功夫,将牢牢把握围绕新时期国家改革开放大局和对外经贸战略规划,积极谋划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汕头企业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市贸促会机关将围绕省会议提出的八项重点工作任务,学习各地先进做法,勇于担当,敢为人先,创优平台,做好服务,不断增创汕头贸促事业新优势,为全省经贸发展贡献力量,为汕头特区再出发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