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新的一年努力奔跑,做好贸促工作的追梦人 ——市贸促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新的一年努力奔跑,做好贸促工作的追梦人 ——市贸促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3 发布部门:法律与联络部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市贸促会发起新年工作动员令。1月2日上午,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贸促会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精神、中国贸促会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会议精神,以及汕头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政府第十四届17次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研究部署市贸促会贯彻落实举措,谋划2019年的贸促工作。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huiyi2019010201

huiyi2019010202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引领,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贸促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精准分析,深刻领会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的“五个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支持改革、拥护改革、服从改革,不折不扣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坚持学以致用,确保落地见效,把各项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到具体行动上。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贸促会全体同志要努力奔跑,做好贸促工作的追梦人。要进一步提升我市贸促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做到做事踏实、作风务实和做人忠实“三实”,提高执行力,上下一心,敢于担当,开拓进取,全力做好2019年的贸促工作,为汕头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贡献出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