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坚定“汕头自信”,始终保持定力,推动贸促工作再出发——市贸促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坚定“汕头自信”,始终保持定力,推动贸促工作再出发——市贸促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25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11月23日上午,市贸促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传达市委书记方利旭同志在培训班上的总结讲话精神,总结近期参加汕头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的情况和学习体会,还全文通读了方利旭同志接受羊城晚报总编辑林海利的专访——《坚定汕头自信 再创特区辉煌》。研讨会由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主持,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huiyi2018112301

程晓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汕头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也为汕头发展增添了信心和动力。如今的汕头,既有平台优势,也有政策叠加机遇,更有省委省政府的鼎力支持,正朝着内秀外名的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的目标大步前进。要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贸促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汕头自信”,始终保持定力,充分发挥贸易投资促进的功能和作用,努力建平台、搭桥梁,带领和团结经贸界人士,推动贸促工作再出发,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汕头特区改革开放再出发、再创特区新辉煌贡献力量。

huiyi2018112302

huiyi2018112303

huiyi2018112304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令人深受鼓舞,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实干担当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贸促工作服务水平,为汕头特区“二次创业”积极奉献。市贸促会参加新时代青年干部讲习班的学员还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推动汕头充满朝气再出发征程中发挥青年应有作用畅谈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