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市贸促会到澄海区溪南镇弓兜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市贸促会到澄海区溪南镇弓兜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发布部门:法律与联络部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创文创卫巩固工作, 9月29日上午,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带领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挂钩帮扶的澄海区溪南镇弓兜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并为基层贫困群众送去节日问候。

diaoyan2018092901

diaoyan2018092902

diaoyan2018092903

diaoyan2018092904

程晓群一行实地察看弓兜村的村容村貌,对重点规划建设区域进行了现场研究。在座谈会上,溪南镇领导和弓兜村“两委”班子成员介绍了村里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村容村貌整治和规划建设的工作进展情况。程晓群充分肯定弓兜村美丽乡村建设阶段来的工作成效,要求贸促部门根据弓兜村发展实际,结合贸促平台资源,认真研究制定帮扶方案,助力乡村振兴。她强调,弓兜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牢抓住我市“百村示范、千村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的机遇,因地制宜,科学谋划,一张蓝图干到底,加快规划建设老村址片区道路和休闲公园,改善乡村人居生态环境,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