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市贸促会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市贸促会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22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6月21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主持会议。

huiyi2018062101

huiyi2018062102

会议认为,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分析我市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新任务,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汕头重点工作,动员号召全市上下,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特区再出发、再创汕头新辉煌,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市委书记方利旭同志提出要补齐“三大短板”、突出“四个重点”、打造“四大平台”,努力把汕头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出水平,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勇于担当、实现新作为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

会议强调,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按照“认识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总体要求,放大功能作用,在服务外经贸工作、深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贸易投资促进、拓展商事法律服务、强化代言工商、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提出,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分析贸促会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全面抓好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贸促工作新局面。重点要在完善商事法律服务体系、打造国际展览平台、服务汕头招商引资工作、建立专家智库等方面有新作为,助力汕头外经贸转型升级,为汕头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走在全国前列”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