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市贸促会赴上海浦东开展深调研和对标学习先进活动
市贸促会赴上海浦东开展深调研和对标学习先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30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方利旭书记在市“深调研”工作汇报会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对标国内先进城市的工作要求,4月25日,汕头市贸促会组成调研学习小组,由会长程晓群带队,到上海市浦东贸促会开展学习活动和业务对接。调研小组与浦东贸促会及各业务部门和浦东国际商会的负责人就深化贸促体制改革、国际商会运作、国内外展览业务、国际联络和自贸区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diaoyan201804001

浦东贸促会主持工作的副会长邱向荣介绍了浦东贸促会的机构设置、日常运作、展会组织以及参与自贸区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就贸促体制改革、国际商会的运作和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diaoyan201804002

程晓群会长详细介绍了汕头市贸促会开展“汕货北上行”、组团赴上海参加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汕头市贸促会近期的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的情况。双方均表示,要充分利用上海国际性大都市和汕头著名侨乡的优势,加强与国外华人社团、华侨商会和各国驻沪总领事馆和商务机构的交流,共同促进汕头和浦东两地企业“走出去”发展;在自贸区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浦东贸促会将积极为汕头市贸促会提供信息和业务指导,为我市申报自贸港提供信息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