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程晓群带队走访市塑胶行业商会及重点企业
程晓群带队走访市塑胶行业商会及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17-12-01 发布部门:法律与联络部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11月29日下午,程晓群会长带领市贸促会展览与会务部、法律与联络部相关人员到市塑胶行业商会走访调研,并深入位于金平区的广东华盛铭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汕头市华美塑料模具实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情况。金平区副区长陈泽波,金平区商务局、贸促会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塑胶行业商会,程会长一行与该会执行会长吴伟杰、副会长庄扬生等进行交流座谈。程晓群会长介绍了汕头市贸促会的服务项目,希望塑胶行业商会能加强与市贸促会的对接与合作,利用贸促系统丰富的资源,双方合力推动会员企业“走出去”,以参加国际展会等形式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做大“汕头制造”。庄扬生副会长介绍了塑胶行业商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加强与市贸促会交流与合作,促进企业的技术进步和经济的转型创新发展。

在广东华盛铭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汕头市华美塑料模具实业有限公司,程会长与两家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业务状况、在对外贸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开拓市场的需求。程会长对广东华盛铭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环保塑料包装容器研发生产基地”、“中国塑料行业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大加赞赏,对汕头市华美塑料模具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创意新颖的家居用品表示高度肯定,并邀请这两家企业参加我会明年组织的重点展会。

调研期间,程晓群会长与金平区政府领导就加强贸促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金平区贸促会作为汕头第三个贸促支会,经我会向中国贸促会多次申请,已被中国贸促会批准为原产地签证点,这是除我会本级外,继澄海区、潮阳区之后我市获批设立的又一个原产地签证点。原产地签证点的批准设立,将为金平区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更多的便利,对金平区贸促会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我市贸促工作在“固本强基”方面取得的新突破。

zoufang2017112901

zoufang2017112902

zoufang201711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