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程晓群会长带队赴惠州市贸促会开展对标学习
程晓群会长带队赴惠州市贸促会开展对标学习
发布时间:2017-10-18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10月17日下午,程晓群会长带队赴惠州市贸促会对标学习,与惠州市贸促会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duibiaoxuexi2017101701

duibiaoxuexi2017101702

惠州巿贸促会袁葵东会长向程晓群会长详细介绍了惠州市贸促会的机构设置、日常运作和业务拓展情况,程晓群会长也详细介绍了汕头自开展“创文强管”和“作风建设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汕头城市环境和形象所发生的巨大变化。程会长表示,惠州市贸促会积极发挥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在政策宣传、服务企业、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了非常亮丽的成绩,在省内兄弟市和同行中趟出了惠州模式,创造了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做法。“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程会长热诚希望惠州贸促会多为汕头贸促工作传经送宝,汕头贸促会将按照市委陈良贤书记的指示要求,主动对标先进,积极汲取养分,把好的经验带到汕头,推动汕头贸促工作有新突破新发展。程会长诚挚邀请惠州市贸促会的领导和同仁多到汕头指导工作,并就汕惠两地贸促合作提出三点倡议:一是希望双方在招商引资方面能建立起联动机制,通过两会互动带动两地企业合作交流;二是加强合作,通过搭建有效展示平台,双方合力推动企业走出去,提升汕惠企业在国内外巿场的份量和份额;三是建立汕货和惠货共享机制,互通互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duibiaoxuexi2017101703

duibiaoxuexi2017101704

惠州市贸促会袁葵东会长对程晓群会长的倡议表示高度赞赏和认同,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