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市贸促会召开参展企业座谈会
市贸促会召开参展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为充分发挥市贸促会作为企业国际贸易促进平台的作用和优势,为我市企业提供更为精准和全面的服务,10月16日上午,受汕头市贸促会程晓群会长委托,肖毅冕副会长主持召开市贸促会橡塑包装展参展企业首场座谈会,与我市的橡塑和食品包装机械行业的部分企业代表座谈,总结我会办展的经验,宣传推介我会的展览项目,并与企业就参加国际展会的体会、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的需求以及促进汕头会展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会各部室负责人还就近期的业务工作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对接。

zuotan2017101601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纷纷介绍了各自的参展产品、参展成果和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的意向,还就如何拓展“一带一路”及新兴国家市场、推动本地展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zuotan2017101602

zuotan2017101603

肖毅冕副会长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要认真吸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发挥贸促会的平台作用,做好明年的展览工作,进一步促进我市橡塑包装机械产业和会展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