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市贸促会到挂钩点开展党日活动 助推弓兜村美丽乡村建设
市贸促会到挂钩点开展党日活动 助推弓兜村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30 发布部门:法律与联络部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百村示范、千村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三年大行动工作部署,切实负起挂钩帮扶责任,9月30日上午,在中秋国庆双节前夕,市贸促会程晓群会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挂钩帮扶点——澄海区溪南镇弓兜村实地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weiwen2017093001

程晓群会长一行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一起研究弓兜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村“两委”班子成员介绍了近期创文强管和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在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后,程晓群会长首先表态,贸促会将全力帮助村抓好各项建设,在资金资源力量等方面给予扶持。对下来的整治工作,程会长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要求弓兜村村委班子要坚持规划引领,突出问题导向,科学制订整治规划和工作方案,要主动加强与市贸促会对接沟通,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共同努力推进整治工作,切实改善村人居环境。

weiwen2017093002

weiwen2017093003

weiwen2017093004

weiwen2017093005

随后,程会长一行走访了弓兜村部分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月饼等慰问物资,送去了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对基层群众的节日问候。每到一户,程会长都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情况、面临的具体困难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帮助他们谋划发展生产的路径和方式。走访中,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心系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的要求。

weiwen201709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