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市贸促会与金平区政府共商促进会展业发展计策
市贸促会与金平区政府共商促进会展业发展计策
发布时间:2017-09-29 发布部门:展览与会务部 来源:展览与会务部

9月23日上午,市贸促会肖毅冕副会长带队到金平区调研,与金平区区长林锡波、副区长陈泽波座谈、交流,探讨联动推动会展业发展的办法。金平区贸促会、金馨粤东博览中心负责人参与座谈。

zuotan20170923

贸促会与金平区政府座谈

金平区政府领导介绍了自创文以来该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对市贸促会大力支持金平区举办展会表示感谢。林锡波区长希望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利用金平区的区位及产业优势办好展会,并通过展会促进经济的全面发展。

今年以来,市贸促会在做好外展的同时积极挖掘资源推动本地展会的发展。近期,贸促会召开专门会议进一步明确要学习厦门先进经验,深耕地方会展资源;明确要通过支持汕头市金馨展览有限公司办好本地展会,促进我市会展经济的发展。8月份由市贸促会主办,金平区贸促会、汕头市金馨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粤东食品包装材料及机械展效果好、影响大。肖毅冕副会长传达了市分管领导对该展的肯定评价以及依托当地产业加大力度多办、办好展会的要求,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金平区合作,借助金平区现有办展的硬件设施和产业集群优势,办好特色展会,进而推动我市会展业的全面发展。

座谈各方还就今年年底和明年的展览计划达成共识并形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