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总结办展经验,共商发展计策
总结办展经验,共商发展计策
发布时间:2017-08-24 发布部门:展览与会务部 来源:展览与会务部

8月22日下午,汕头市贸促会召开金平区贸促会、汕头市金馨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的座谈会,对本月11—13日在我市举办的粤东首届食品包装材料、机械及原料展会进行分析、总结,并就如何利用展览平台,推动招商引资,做强做大产业,促进汕头会展经济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zhanhui2017082201

座谈中,汕头市金馨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小毅分析了粤东首届食品包装材料、机械及原料展的组织、企业参展以及展后成效的详细情况,总结了承办展会的工作和亮点,也剖析不足的地方,并提出了做好下一届展会的组织和宣传工作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意见。

程晓群会长充分肯定了首次在汕头举办与地方产业密切关系的展会,对加强企业产品推介,协同发展,经验交流,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意义,强调要认真总结,不断学习,充分利用贸促系统资源和平台,以实干担当精神办好展会,助推汕头经济上新台阶。

会议形成共识,将充分利用政府、商(协)会、企业各种资源力量,搭建优质服务平台,争取开展更多更好的行业产品展会,加快推动我市展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