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市贸促会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市贸促会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29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5月29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陈良贤书记在全市传达贯彻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省的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为统领,进一步推动我市贸促会的各项工作。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主持会议,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huiyi2017052901

huiyi2017052902

程晓群会长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广东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并以省党代会的重要精神为引领,开创各项贸促工作新局面。

一是要精心安排,周密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订具体的学习贯彻方案。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领各线条的同志学深学透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落实,防止“走过场”、“一阵风”。要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作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活动的热潮。

二是要实干争先,奋发有为,开创全市贸促工作新局面。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贸促工作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汕头要奋力走在广东新一轮发展前列的要求,提升贸促发展水平,在引领企业“走出去”上当先锋;拓展贸促工作空间,在搭建国际合作平台上打头阵,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搭建多维度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精准服务,助力我市外向型经济新发展;做好商事法律服务,在塑造法律服务品牌上有突破。

三是要改进作风,夯实根基,切实提升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激励引导贸促会干部职工形成崇德尚法、为民担当、创新实干的好作风,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干出成效,干出实绩。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全市贸促工作上新水平。

汕头市贸促会

2017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