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市贸促会迅速传达贯彻汕头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市贸促会迅速传达贯彻汕头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01 发布部门:法律与联络部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4月1日下午,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贯彻汕头市“崇德尚法、为民担当、创新实干”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全面部署贸促会作风建设年活动。

huiyi2017040101

huiyi2017040102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严格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通过实施“六大提升工程”,开展“六大专项活动”,着力增强崇德意识、尚法意识、为民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和实干意识, 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程晓群会长在会上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一定要紧抓思想政治建设不放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要为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做好服务。面对困难时要敢于主动请命,冲锋在前,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绝不推诿、绝不扯皮。勇于担当,拿出不忘初心、时不我待的精神,努力开创贸促工作的新局面。三是要提升工作执行力。一定要突出求真务实,突出真抓实干,细化工作方案,明确目标,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工作逐一完成。四是当好服务企业“吉祥三保”。做好服务工作,引领企业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做强做大贸促经济。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吉祥三保”的服务理念,紧密联系企业,高效率服务企业。

汕头市贸促会
2017年4月1日